Welcome to Huaren

Huaren

Member Login
User Name:
Password:
Register
487 Mitcham Road
Mitcham 3132
VIC AU
Tel 61-3-98735050
Fax 61-3-98743618

WHF Mission Statement

WHF Mission Statement

To ensure that Huaren are treated with dignity wherever they are, by promoting the well-beings of all peoples, and by cultivating in Huaren and non-Huaren the spirit of living together as communities of equal citizens.

Objectives

  • To serve as a forum for Huaren around the world to discuss issues which concern them and address those concerns where appropriate.
  • To foster understanding and relationships among Huaren and non-Huaren.
  • To promote civil societies based on the rule of law, democracy, liberty, universal values, human rights, and fair and equal access to resources.
  • To foster the development of a non-partisan national, regional and international network to support and promote a worldwide peace movement committed to transparent and accountable governance.
  • To promote the culture of peace through non-discriminatory multicultural policies based on mutual respect, tolerance, the sharing of resources/information and the elimination of poverty through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 To encourage and support Huaren in their fair and active participation in the political, educational, social, cultural and economic processes of their respective countries.
  • To form strategic alliances with Huaren and non-Huaren organisations worldwide with common aims and objectives.

*** Huaren are people of Chinese origin by birth, descent and heritage inside and outside China.***

世界華人聯絡會的宗旨和目標(www.www.huarenworldnet.org)

世界華人聯絡會是一個獨立的,非宗教,非宗派的非政府的民間組織。

宗旨: 維護世界各地華人的尊嚴,发挥華人和非華人共享博愛大同的群體精

神,發揚世界公民的意識,提倡世界华人和人民的福祉。

目標:

1. 為世界華人提供論壇,研討華人關注的事項,并適當地提供這些事項的方 案。

2.促進華人和非華人互相來往和了解的友好關系。

3.提倡民主、法制、自由、人權和共享資源的社會价值觀。

4.促進發展不偏極的國與國, 區域與區域及國際的關係和網絡;提倡和平與發展的良好環境,加強各國管理的透明性和可靠性的良政系統。

5.提倡和培養和平文化,用不歧視的多元文化政策,促進互相尊重,諒解,互助的精神,共享資源和信息,消除貧窮和提倡持续良性發展的環境。

6.鼓勵和支持世界各地的華人能公平地參與和分享居住國的政治、教育、科技、文化和經濟上的權益。

7.願與其他有共同家旨和目標的世界各地的華人和非華人團體和組織包括政府結成策略性的伙伴。

:華人包括所有中國和世界各地有華人血統和遺傳文化的同胞們。

世界華人聯絡會籌委會主席:蔡家聲醫生起草供稿!

聯絡網址::kchua@www.huarenworldnet.org FAX:03 98743618

歡迎讀者諸君提供寶貴的意見。謝謝!

世界華人聯絡會華人雜誌 (www.www.huarenworldnet.org)

Emagazine World Huaren Federation

世界華人聯絡會聯絡網的構想和期望

主席: 蔡家聲醫生

(www.www.huarenworldnet.org)

我相信世界是我們的,也是你們的,我們都生活在一個世界村裏。世界

村的人民要算是一個團體的人民,因此我們可以說每個活在這世界上的人都是世界公民的一份子,不分膚色、種族、信仰、主義、性別、地位、宗教、文化和信條,都是人類的一份子。 我們擁有一個共同的人類的文明。 我們擁有的大同公民的意識和生命的价值觀將把我們的現在和未來連系在一起。

像反種族歧視的黑人領袖, 美國的馬丁•路特•金(Martin Luther King),我也有這樣一個夢想: “有一天我們華人和非華人的孩子們都能自由地生活和工作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他們將不再受膚色不同的歧視;用來判斷他們的好與壞.是看其智能的表現和作人的行為,他們都將能夠在一個公認共有的文明法制下,追隨自身的發展和幸福。”

我們都渴望追求一個安定和有水平的生活,富裕與和平的環境,和能

夠保障人民的自由,平等,博愛大同的生活的民主法制及良好的文明管理制度!歷史經有記載, 我們的先輩都擁有這些人類大同世界觀的治國理念和遠大的理想,像歐洲的阿登(Lord Acton),美國總統傑克生(Thomas Jefferson), 林肯(Lincoln). 中國的孫中山先生. 印度的甘地(Gandhi)和黑人領袖馬丁路特金先生等,這些先輩的理想促使了像聯合國組織的產生及其良好互助的信念和憲章包括有划時代意義的維護各國人民包括華人的“世界人類權益宣言'。(UN 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

我們的先輩,不論來自東方或西方,給我們遺留下大量的知識.我們必須盡我們最大的能力為大家,每個人,華人也好非華人也好,而不是一些“自己人”。謀求和建設一個安全文明的世界國度的社會,并以作為一個良好的世界公民為榮!我們普通老百姓和治國的領袖們也好,每個人都要以身作則來,來嘗試創造這樣的一個良好世界,來實踐先輩的教導而不光只是口講和傳教,而做的又是另一套!

我們的社區和政府領袖們要主動宣揚和帶領各國人民向良好的民主法制,安全公正、和平發展的方向.而不該支持那些獨裁,自私腐敗的統治者和縱容暴亂和戰爭的信條!

歐洲歷史哲學政治家阿登(Lord John Acton))曾說過:“權力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力導致絕對腐化,(Power Corrupts, Absolute Power Corrupts Absolutely)這是人的弱點,不良的統治和管理制度,造成許多人民生活在极端貧窮和引入絕望的悲局中,因而容易導致暴力和自殺的行為。我們要盡我們最大的能力采取預防的措施來醫治极端的貧窮和絕望,和防止邪惡、憎恨、仇視、貧窮和暴力的產生!

世界的政府組織像聯合國(www.un.org),世界衛生組織(WHO),世界金融組織如世界銀行(World Bank)世界貿易組織(W.T.O.),世界和平民間組織如海牙和平訴求(www.haguepeace.org),世界反戰行動(www.globalactionpw.org)等基本都擁有一套的良好信條,憲章和理想來創造一個更好的文明社會、國家和世界。

世界華人聯絡會也將會擁服和追隨這些文明的宗旨和目標,為我們生活中的社會、國家和世界貢獻我們的一丁點的力量。

如果你同意我們的宗旨和目標,我們歡迎你加入我們的隊伍,不論你住在世界的那一個角落,你可以從我們的世界網址 www.www.huarenworldnet.org加入,參與討論,提供你的寶貴意見!目前我們正在籌備重組這個有极大的潛力,包括網上商机的民間組織!這是發展世界華人潛力的機購,可小可大的世界華人聯絡網的民間組織。如果你有足夠的想象力和幻想力的話,這個組織將嘗試凝聚和召集各地估計有超過十三億華人同胞里的精英領袖們來創造一個更加文明美好的社會,國家和世界與非華人同胞共享之!這是我一生的願望,我想會有很多有志之士跟我一樣有這樣一個崇高願望很想成立一个世界华人基金會,再多造幾個東方华人的諾貝爾的獎金和得獎人,协助创建良好政体和照顾华人弱小的群体.你说

我门世界华人做得到吗?